张赫想喝可乐

这里是张赫~日常写文和瞎画,写/画的都是自家人,偶尔会画同人

欢乐补习班【个头】

关于杯子

老郭的杯子很神奇,我怀疑它有强大的魔力

为啥呢

我也算力气大的,拧了半天没拧开

“你这杯子是不是有神力啊……”

这是我的感叹

老郭快哭了

我就拿着杯去找咱们补习班练过柔道的金某

关节都响了还没拧开

坐在她旁边的张某拧了半天,隔着座位都能感到费劲

春某也没拧开

乃某跃跃欲试结果还是没开。

妤某就自告奋勇拧了大概十来分钟还没开

我提着瓶子去厨房刚要举刀【菜刀】就被老郭拦住了

“你冷静点啊啊啊!!!!”

于是我又砍了几下

嚯,没开

老郭亲自砍

还是没开,真好

我们回座位把瓶子给了李某

“你要能拧开我帮你写三个星期作业”这是我说的

“你要能拧开我喊你爹!!”这是老郭说的

做坐我们后面的【我和老郭坐最前面】都注视着这个具有神级防御力的瓶子

李某敲了八百次都不管用

后来我把杯给了老师老师也没拧开

据老郭所述,昨天她给了三个老师都没拧开

她爷爷来了,她满脸笑容的递给爷爷这个杯子

爷爷也没拧开

“你怎么拧上的……”这是老郭爷爷说的

当然还是没拧开

我们这一排被一个杯子弄到怀疑人生

end


评论

热度(1)